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杂食主义者,不定期掉落粮食=w=

【博士中心】沉梦

*关于博士的一点点猜想。

*是刀,并非正经考据。


博士做了一个遥远又漫长的梦。

在这个梦里,他的战友都还在身边,天灾尚未侵袭整个世界,源石病尚且有治愈的可能性存在,罗德岛的气氛依然祥和平静。

他与他的伙伴一起并肩作战,运筹帷幄,浴血厮杀,豁出一切也要守住自己仅有的一方安身之处。

他无法醒来,因为他知道,醒来也只是面对一个冷冰冰的休眠舱,和一无所有的现实。

现实中再也不会有一个名为阿米娅的女孩来唤醒他,他也再没有机会去招募曾经的伙伴,那些曾与他一起历经黑暗岁月、想要乘坐末世方舟到达明日的人们啊,却都已经永远地留在了黎明前的黑暗里。

于是博士只能不停地做梦,出于研究者的严谨,他还给自己那一个又一个梦都起了编号,从“1”开始,再到无穷无尽的“n”。

失去一切的人在梦中重温昔日,还能露出笑容。

重温一切的人无法忘记现实,笑着笑着,眼泪突然就夺眶而出。

梦中的阿米娅紧张地看着哭泣的博士,担忧地问:“博士,你怎么了?要休息一下吗?”

博士擦了擦脸,说:“风有点大,沙子糊眼睛里了。”

“——继续,作战吧。”

End.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浴火行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